Top

鄠邑一出租车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超车 司机被罚车队被约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0 14:39: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4日下午,高交大队西汉中队接到大队转发的群众举报信息:“6月2日下午7点10分左右,陕A8T252蓝牌比亚迪出租车在西汉高速平原段,汉中方向,距离三星匝道出口1公里处(适时高速并无拥堵),占用应急车道超车,然后进入第二车道,然后又占用应急车道!!鄠邑区出租明目张胆,无视法律法规!赤裸裸打脸!”

  接到该举报后,高交大队西汉中队班子十分重视,指派民警迅速核实,及时处理。中队民警积极联系了举报人,确认了举报内容的真实性。随后,民警联系了出租车公司了解车辆行驶轨迹,根据举报时间核实驾驶员信息;另一方面民警调取辖区卡口抓拍照片,对比确定违法驾驶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高速 应急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