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毕业季 西安美院毕业展览免费向社会开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0 17:35: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正值毕业季,西安美术学院举行2019“时空留痕”本科毕业季展览,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市民可于6月20日前前往观赏。

  6月10日上午,开放的西美—2019“时空留痕”本科生毕业季展览开幕式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董小龙出席出席并讲话。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致开幕辞。

  今年是西安美术学院建校七十周年,今年毕业季以“源·于此 行·于斯”为主题,诠释了西美对每位学子的期望,“源”自西美,“行”于未来,毕业季即是终点,更是起点,希望每一位从这里走出去的西美人都能为祖国未来画上美丽的一笔。

  郭线庐介绍,本次展览将以“我的大学”、“我的课堂”、“我的天空”、“我的展览”四大板块为核心,集中展出来自全院21个专业,1500余名本科毕业生精心创作的5000余件作品,其中既有西美学子对学院经典的一脉传承,也有当代多元文化及教育理念交织孕育的新观念与新思考。学校将以各教学单位为展示平台,以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艺术机构、艺术教育部门及用人单位为参与主体,邀请社会各界朋友走进西安美术学院,直观了解西安美术学院的本科教学模式和艺术教育理念,以深入拓展艺术开放维度和社会民众参与度,也为促进创新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