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录三秦辉煌壮丽70载 “腾飞吧陕西”航拍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1 06:36: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陕西故事,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二三里、华商报社承办的《“辉煌壮丽70载 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航拍主题宣传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活动于即日起至9月下旬进行,并于6月28日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启动仪式。期间,华商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整合旗下媒体的采编力量,与国内一线专业航拍团队组成报道团队,先后走进陕西省内的12个市区,用3个月时间发现身边之美,全力宣传各地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追梦新时代的好声音,并以纪录片形式全景展现此次活动的突出亮点。

  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生态旅游”以及“人文民俗”四个篇章,分别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具象进行深入挖掘,采用航拍视角,运用新媒体技术全景展现三秦大地的跨越式发展。全面展示陕西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更好地为陕西追赶超越凝聚正能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三秦 陕西 航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