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金集中发放 8名举报人共获10余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6-11 06:50:15
[摘要]6月8日,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市扫黑办举行,对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8名举报人,现场发放奖金10余万元。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6月8日,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市扫黑办举行,对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8名举报人,现场发放奖金10余万元。

  发放仪式上,咸阳市扫黑办负责人首先对举报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达了感谢,鼓励他们继续支持专项斗争,并表示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对报复举报人的不法分子坚决打击。随后,市扫黑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按照《咸阳市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实施办法》规定,对8名举报人分别予以2000元到30000元不等的奖励。

  据悉,这8名举报人提供的涉黑涉恶线索,为公安机关破获案件起到了重要作用。咸阳市扫黑办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共同营造起“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线索举报 奖金

上一篇:汉中征集65名涉黑人员犯罪线索 希望知情人积极举报揭发 下一篇:榆林七旬老人荒漠里走失30多个小时 被发现时瘫坐在沙坡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