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烤”暂停雨水降温 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温度降至34℃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19-06-11 06:55:25
[摘要]高考结束之后,我省气温逐步回升,西安昨天达到了37℃的高温,天气变成“高烤”状态。昨天西安阳光热辣,监测显示,截至下午4时,西安的最高气温达到37℃,最低气温22.6℃,真是从早热到晚。

  高考结束之后,我省气温逐步回升,西安昨天达到了37℃的高温,天气变成“高烤”状态。别担心,一场雨水正在靠近,今明两天,我们又能暂享清凉了。

  昨天西安阳光热辣,监测显示,截至下午4时,西安的最高气温达到37℃,最低气温22.6℃,真是从早热到晚。

  孩子们的高考结束了,天气的“高烤”是否还会持续?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到12日,受短波槽影响,全省自西向东大部分地方有降水,13日受高脊影响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

  今天到明天受降雨的打压,高温天气暂时回避一下,13日高温天气又来了,随着盛夏的到来,天气会越来越热。西安6月的热基本上是以干热为主,进入7月以后,我省会逐渐转为湿热,湿热天气人的体感温度要高于干热天气,6月整体来说比7月的降雨少,湿度也要小,但气温遇到晴天就迅速回升,往往高温天气还比较多,好在湿度小,最低气温也不是太高,早晚还算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阵雨 24℃~31℃

  明天 阵雨转多云 20℃~31℃

  后天 晴转多云 20℃~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烤 高温天气 雨水

上一篇: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申请最后一天 今日12时公布面谈申请人数 下一篇:榆林警方破获特大杀人案 男子捅死3人后潜逃23年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