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榆林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月活动实现“五进”全覆盖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韩岩 2019-06-11 10:28:48
[摘要]开展宣传月活动以来,榆林市公安机关累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195场次,张贴各类海报3.5万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900余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达10万余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5月底,榆林市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开展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成效认可率”集中宣传月活动,各警种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农村、集市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进”宣传,用多种宣传形式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该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此次宣传月活动结合“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按照“县不漏街、街不漏村、村不漏户”的“三不漏”工作要求,广泛开展有关涉黑涉恶法律知识讲座,并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和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形成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月活动中,榆林市公安局集中制作了100块宣传展板投放到城区部分小区,为400余名民警、辅警制作开通了手机视频彩铃。神木市公安局举行大型宣传活动,用陕北说书、书法表演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靖边县公安局组织文艺小分队赴基层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演出。公安榆横分局与外卖公司合作,让“快递小哥”变身宣传员。

  开展宣传月活动以来,榆林市公安机关累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195场次,张贴各类海报3.5万余张,悬挂宣传横幅1900余条,散发各类宣传资料达10万余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记者 韩岩 通讯员 付景宜)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除恶 扫黑 榆林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西安市检察机关集中起诉七起涉黑涉恶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