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箱开裂 女快递员赔偿后遭恶意投诉下跪求谅解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张旭 2019-06-11 15:16:32
[摘要]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

  6月11日,一张落款山东省广饶县稻庄派出所的《证明》在网络流传,值班民警告诉中新网记者,该证明属实。

  《证明》显示,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快递员为求谅解直至下跪。投诉者却拨打110,要求民警将其带离。

  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对此,你怎么看?

\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员 证明 民警

上一篇:男子每月900元零花却“赏”出32万,母亲得知后当晚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