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速上飞来死亡铁板致人死亡 交警认定为交通意外事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1 16:30:53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认定该起道路交通事故为交通意外事故。

  5月8日,华商报A05版刊登了“高速上飞来死亡铁板 责任咋划分?”的新闻。近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认定这起事故为交通意外事故。

  4月26日,西安绕城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的后厢板掉落在高速公路上,被一辆轿车碾压后飞起砸中后车,导致后车副驾驶乘员死亡。

  视频显示,4月26日下午2时30分许,西安绕城高速北段,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在三条车道的中间车道,疑似黑色轿车右后轮碾压到路面上的一块黄色铁板,铁板飞起后,刚好砸中后面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位置,白色轿车迅速向右侧路边变向行驶。随后,视频中白色轿车停靠路边,有交警正在现场勘察,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严重凹陷破了一个大口子,铁板刚好击中副驾驶位置的一名乘员,副驾驶成员头部受伤,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两辆车的行车记录仪均记录下这一瞬间。

  近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认定该起道路交通事故为交通意外事故。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铁板 交通意外

上一篇:注意!石家街转盘挺行方式再次调整 环岛直行、右拐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