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智慧安防社区 ”落户高新! 努力打造“互联网+人”的“平安社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1 16:44:1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5963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为建设智能化现代化的基层警务工作体系,加强社区治安风险预测预警预防,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安”,2019年6月11日,公安高新分局“智慧安防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蚂蚁金服、阿里云、思普瑞智慧安防社区服务平台发布会”在西安市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西亮,市公安局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蚂蚁金服、阿里云、思普瑞企业嘉宾,公安高新分局领导和民警代表,以及辖区企业、社区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智慧安防社区 人脸识别 人迹追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