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鸵鸟王大厦西侧商户出店经营 西安多个区域市容问题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19:1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4月下旬,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4月30日-6月30日)、包括十项内容的“全市市容环境集中提升行动”,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发通报,对各区存在问题进行公示。

  6月11日上午,西安市城管局检查人员与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一起,对碑林区、莲湖区、未央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辖区内大部分区域市容环境秩序良好,但个别路段仍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违规停、绿化管护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对于前期曾走访过的永宁路、草场坡和伞塔路进行复查,发现伞塔路占道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但在草场坡长安大街3号小区外人行道上,却聚集了多家水果和蔬菜的摊点群,将近三米宽的人行道占了有一半,行人通行十分不便。

  【未央区】

  >>存在问题:

  1、文景路北二环以南人行道施工围挡(绿网)不规范;

  2、文景路枣园小区东门外人行道杂物堆放,金玉满堂贵宾楼北侧工地围挡内有生活垃圾堆放;

  3、龙首商业街沿街商户违规设置LED广告灯箱,道路两侧有多家摊贩占道经营,路边杂物堆放;

  4、方新路盛龙广场南侧三号楼一、二单元外花钵破损、缺株,且花坛表面也布满灰尘;美食城尔里肉丸胡辣汤、清盛斋、纸包鱼出店经营,路面地砖破损;

  5、凤城八路与渭滨路十字东侧路南墙面立体绿化死株较多。

  6、常青路地铁口外路东,机动车停放在用滤网遮盖的土地上。

  【莲湖区】

  >>存在问题:

  1、西北三路与药王洞、青年路十字有商户出店经营现象;

  2、永祥路与龙首北路十字周边机动车人行道乱停乱放;

  3、龙首北路品诺花店、全季农场门前杂物堆放,加气站西侧机动车占压盲道乱停放,永和路北口摊贩占道经营;

  4、鸵鸟王大厦西侧商户出店经营;

  5、工农路与自强路十字南侧路西商户违规设置广告牌,路面油污。

  【碑林区】

  >>存在问题:

  1、永宁路养生煎饼屋门前占道经营,七里香蒸饺北侧路边有违规广告牌(院内洗车),长安三号东门外有集中占道摊点,将近三米宽的人行道占了有一半,行人通行十分不便,甚至有的售卖西瓜的摊贩将车停在道沿下进行售卖,同时有废品收购物品占道堆放;永宁路社区生鲜超市出店经营。

  2、南二环铁安一路口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3、兴庆路兴庆宫公园东门外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

  4、伞塔路花钵、花箱管护不到位;

  5、长安北路必胜客门前公交站有散发野广告现象。

  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表示,将联系、督促辖区管理部门尽快处理,并安排专人及时复查,确保整改得到保持、相关问题得到彻底整治。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市容 整改 出店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