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展“黑救护车”联合执法行动 现场查处两辆“黑救护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19:29: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规范救护车管理,严厉打击“黑救护车”违法违规行为,西安市卫健委、公安等多部门在全市范围联合开展“黑救护车”专项整治行动,2辆疑似“黑救护车”被现场查处。

  6月10日,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监督所、市急救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市“黑救护车”行业乱象进行检查。执法行动分三个检查组,对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唐都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西安高新医院等三甲医院的院内及周边停车场进行排查。对院内外疑似“黑救护车”的车辆信息、人员资质、医疗行为进行检查,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对院内宣传“黑救护车”违法转送病人的“小广告”进行收集、摸排。

  此次联合执法在西京医院检查到1辆正在转送病人的救护车,因非法安装警灯警报器被交警依法暂扣,后续处理。病人由西安市急救中心救护车免费、安全送往富平县医院。在红会医院北门口停放2辆疑似“黑救护车”,安装了警灯,车内有改装的车载担架,外观为救护车,经过交警核查,用途均为普通客车,由交警对车辆进行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救护车 联合执法 违法违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