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9万元“保过费” 保证摇上经适房?西安中介道出操作流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22:04: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经济适用房作为国家保障性住房的一部分,是一项改善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的惠民政策,从申请指标到摇号都有非常严格的规定要求。但华商报记者通过多日调查发现,竟有中介公司称购房者掏9万元“保过费”就能摇上号。

  交9万元“保过费”

  保证摇上经适房?

  房管部门:经适房摇号不收费无中介,此举涉嫌违法

  从5月下旬开始,对于41岁的小强来讲,没有任何快乐,他连孩子的文艺表演都没有时间参加,仍然坚持在工地上班。

  手持指标却担心选不到房子

  小强一直在西安干装修零工,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他积极通过社区申请了经济适用房,等待中,去年上半年终于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为了房子,一家人不停打听消息,最终对比选择了西安城南的“宜居熙园”小区。当时,小强在售楼部门口,几名房屋中介的年轻人主动跟他攀谈,称认识开发商,只要交2万元交金,确保能摇上号,然后再交7万元签正式的购房合同,并留下了电话。

  6月2日,小强与中介公司员工小刘进行了第一次沟通,怎么才能保证摇上号?准确率有多高?如果摇不上号的话,交的定金该怎么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过费 经适房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