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在瑄玥模特做兼职被要求先交培训费 还被办贷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22: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0日下午5时许,小王告诉记者,瑄玥模特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她,称可以为她私下解决此事,“我没同意,不能只解决我个人的,我希望这十几个女生的问题可以一起被解决。”

  6月10日下午7时许,陕西瑄玥模特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赵某告诉记者,公司模特所做的不是兼职工作,“公司收取的是管理服务费,是为模特提供‘非职业模特训练’、‘商业演出机会’等综合服务,与模特中介公司不同。”

  赵某说,小王等人之所以认为是在做兼职,是由于双方沟通出现了问题,“她们以为是为公司服务,做活动拿钱就可以了,实际上演出公司通过与瑄玥协商,将他们的演出信息发布在瑄玥的平台上,模特再通过平台进行报名,整个过程瑄玥都是不收取费用的。”赵某称,平台不会收取演出公司的费用,演出公司给模特的费用也直接付给模特。

  11日晚8时许,除小王以外参与协商的12人已收到全额退款并签订协议。

  华商报记者 文/尤洁  图/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模特 公司 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