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学生在瑄玥模特做兼职被要求先交培训费 还被办贷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22: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1岁的女孩平时会在微博上发自己的生活照,微博陌生人私信她“形象气质很符合公司平面模特的要求”,随后便遭遇了一系列想不到的事情。

  网上收到兼职邀请,签合同须交培训费

  今年5月,尚未就业的小王收到了微博陌生人的私信,邀请她成为平面模特,“我平时会在微博上发些生活照,对方自称是陕西瑄玥模特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我的形象气质很符合公司要求,问我是否有兴趣做模特兼职?我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后,发了几张自己的生活照,就让我去参加面试。”

  小王来到位于西安市西华门凯爱大厦陕西瑄玥模特股份有限公司分店,面试通过后,“工作人员承诺公司可以介绍很多兼职,每场活动都有佣金,佣金在三四百元不等。”

  小王同意做兼职,工作人员表示签合同需要交模特培训管理费用,“半年费用是2800元,我表示没有那么多钱,工作人员说可以办理分期慢慢从工资里扣。”工作人员用小王的个人信息,办理了支付宝花呗分期,共6期本息为2926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瑄玥模特 兼职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