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博士进山被黑熊袭击:以为自己要死了 对不起父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07:2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429bx6e.jpg

“用手挡了一下 黑熊咬了我的脸”

  华商报记者见到王某时,他躺在病床上,虽然声音微弱,但意识清楚,他的冷静、成熟让人钦佩。

  华商报:能说说你是怎么被黑熊袭击的吗?

  王某:6月8日下午,我走到张良洞附近的一个山崖边时,先看到了一头小熊。这时,一声很响亮的呼噜声传来,一头大黑熊站了起来,大熊应该在草丛里,我起初没有看见。黑熊距离我只有2米,我下意识地往后退,但退路被树木挡住了,黑熊扑过来,我先用手挡了一下,手被抓伤,黑熊就咬了我的脸,黑熊可能只是想保护小熊,没想到要伤害我,我翻了个跟头从山崖上就滚下去了。

  活下去的前提是求救

  要找到手机

  华商报:受伤后,你的情况怎么样,都做了什么?

  王某:我觉得自己可能要死了,最对不起的,是我的父母。随后,还历经了短暂的昏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逐渐清醒了过来,第一反应是,一定要活下去,但活下去的前提,是要求救,要找到手机。

  我滚下山时,手机不知道掉到哪儿去了,我是600度的近视,眼镜被抓掉,右眼受伤,看不见东西,左眼只剩下一点视力。我只能趴在地上找手机。看到了一个发光点,我爬过去一摸,果然是我的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博士 救援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