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个小孩在多元宝贝水上世界游泳后都生了病 家长怀疑水质不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06: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水上世界:会立即进行整改

  多元宝贝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立即进行整改,并与家长积极沟通。“第一次接到这种反映。”该负责人说,孩子们年龄小,生病的原因可能比较复杂,水上世界内温度比较高,外面又有空调,也可能是一冷一热出了问题,会与家长好好沟通,满足家长的一些诉求。关于水质的消毒,乐园是每周一二停业全部换水,一周换一次。由于小孩子皮肤娇嫩,不是用余氯消毒,而是采用臭氧消毒。

  多元宝贝世界提供的一份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报告显示,根据《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检测,游泳池水质PH值、浑浊度、尿素、细菌总数等指标检测均为合格,但该报告是2018年1月15日出具的,现场未见到新的水质检验报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多元宝贝 水上世界 水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