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请拴好你的狗!西安警方对不文明养犬者上门入户查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李琳 2019-06-12 07:12:26
[摘要]继西安警方对遛狗不拴绳的狗主人采取抄条例、写保证等相关惩戒措施后,6月11日,西安警方对不文明养犬者,从街面查处延伸到上门入户查处。

QQ图片20190612101644.jpg

>>>相关新闻

  西安64家狂犬病处置门诊工作人员培训

  为提高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能力,6月10日至21日,西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为期十天的两期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培训班,全市64家犬伤暴露处置门诊的一千余名医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并将在培训后接受考核。

  目前国内尚无狂犬病治愈的先例,西安市疾控中心要求,从事犬伤处置的医务人员,务必掌握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技术,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将这一近乎100%病死率的疾病,通过规范处置将发病率降到最低。西安市卫健委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切实把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当成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来做。本次培训考试也要做到严格把关,少一分也不能通过。培训结束后,将根据考核成绩,给予考核合格人员发放西安市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上岗证书。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限养 犬只 警方

上一篇: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无证售房 西安市住建局约谈开发商负责人 下一篇:西安今日有阵雨 出门记得带雨具以防淋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