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9万元“保过费”保证摇上经适房?西安市房管部门:涉嫌违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08:09:52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246_副本.jpg

房管部门:经适房摇号不收费无中介,此举涉嫌违法

  日前,记者将采访到的情况反馈给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称,经适房摇号不收费,无中介。中介此举涉嫌违法,提醒市民不要相信。

  工作人员称,6月4日,西安七部门联手严打涉房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对于一房多卖、恶意炒作、阴阳合同、隐瞒欺诈、无证售房、收取中介费等。今年以来,西安市不断加大对商品房违规销售行为的巡查力度,查处了一批违规售房的房地产企业和经纪机构。

  小强从售楼部出来后,“众房地产”工作人员依然催着他早点把资料交上来备案,称他们公司已收到多份有购房资格的顾客的材料。第一时间收集材料,第一时间进行备案,才能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备案到开发商那里……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佘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适用房 摇号 保过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