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4号线余家寨站引导牌倾斜存在隐患 希望尽快扶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12 14:27:39
[摘要]西安市民高先生向新闻热线反映,称太华北路与凤城三路交汇处四海唐人街处,人行道上的地铁4号线余家寨地铁站指示牌略微倾斜,希望地铁部门能尽快扶正,消除安全隐患。

x9ekbay6.jpg

  “这地铁站方向指示牌咋歪了,万一倒下来压倒人咋办?”近日,西安市民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太华北路与凤城三路交汇处四海唐人街处,人行道上的地铁4号线余家寨地铁站指示牌略微倾斜,希望地铁部门能尽快扶正,消除安全隐患。

  6月1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太华北路与凤城三路交汇处路西,看到在距离太华北路路牌不远处有一高约4米地铁方向提示牌,该提示牌从底部开始向人行道里侧方向倾斜,倾斜度数最大约有七八度,而且越高倾斜的越厉害。同时,记者发现杆子底部确实有裂缝,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一名路过的行人表示,指示牌倾斜有一段时间了,好像是被车辆碰撞所致,“而且这杆子底部已经有空隙了,要是倒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这一问题,6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4号线 余家寨 引导牌

上一篇: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敏被公诉 涉嫌贪污受贿、诈骗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