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刘国中在西安市调研时强调 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2019-06-13 09:35:07
[摘要]6月12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调研中,刘国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

  6月12日,省长刘国中在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亢建伟摄

  本报讯 6月12日,省长刘国中深入西安市经开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陕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刘国中来到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仔细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详细询问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核查流程,深入了解案件侦办情况,要求持续强化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深挖摸排力度,及时掌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区域和重点行业黑恶案件线索,聚焦重点领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精准打击黑恶犯罪行为,确保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在明光路派出所,刘国中还看望了一线办案民警,对大家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调研中,刘国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来陕督导为契机,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推进问题整改,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转递线索迅速有效查处到位、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实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预防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公安厅、西安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除恶 扫黑 专项斗争

上一篇: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