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6岁女孩输液管里发现异物 涉事医院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3 11:0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女士家住在西安城北辛家庙附近,6月5日,因患喘息性支气管炎,她带6岁的女儿去西安北环医院儿科就诊,“医生说需要输液治疗,我们就留下来住院。”

6月8日上午10时20分许,输液到第三瓶时,李女士发现输液器滴管内壁有疑似毛发类的异物,就叫来护士,护士更换了针管后继续输液(华商报6月11日B01版)报道。

6月1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孩子做了身体检查,已经出结果的项目中没有异常,已返校上课。

李女士说,孩子因生病加上遇到这样的事已经缺课一周,老师也很着急,11日,孩子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做了检查,两项检查结果没有异常,还有一项抽血检查项目预计3天左右出结果。当确认孩子没有身体不适后,就送她去学校上课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输液 异物 追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