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铜川公安局成功抓获公安部B级涉黑逃犯

专题新闻 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 作者:李成龙 2019-06-13 13:42:42
[摘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川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高点谋划、快速出击。2018年4月份成功的打掉了部、省督办的以袁耀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骨干成员杨小辉负案潜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川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高点谋划、快速出击。2018年4月份成功的打掉了部、省督办的以袁耀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骨干成员杨小辉负案潜逃。

  为了迅速将杨小辉抓捕归案,2018年12月10日公安部将杨小辉列为B级逃犯进行全国通缉,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市公安局多次组织召开研判会,分析研究案情制定抓捕计划,进一步加大对该杨的抓捕力度,同时市局领导积极与嫌疑人家属谈话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

  在市局多方努力下,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市局多警种同步上案,迅速落实责任,启动战时机制。6月7日,专案组获悉该杨可能藏匿在三原某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三原进行抓捕。该杨藏匿在一城中村中,人员极为复杂。抓捕民警艰苦守候三天三夜,成功将公安部B级涉黑逃犯杨小辉一举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段坤 记者 李成龙)


来源: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涉黑 逃犯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涉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绥德公安局3名干部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