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美院举办毕业季展览 看完只想说学生太有才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3 16:49:32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14105612.jpg

华商网讯 2019年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季展览今日将正式结束,本次展览涵盖全校13个院系,共展出5000多幅作品。

据了解,四年前西安美术学院就开始以“开放的西美·时空留痕”为主题进行毕业季展览,尝试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社会,全方位展示不同院系各具特色的毕业作品,让社会了解如今西美学生的整体风貌。

西美毕业展的作品是艺术院校象牙塔式人才培养的成果,也是志在报考艺术院校学生的专业作品参考台。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大众审美文化培养背景下,艺术院校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近距离欣赏这些作品,你会发现艺术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这些画可又美又生活!

1、日常生活篇

下面几幅画就是生活里的边边角角,到处都是我们自己的影子。不信,自己找找。

李小建 《“蚁旅”》

看看这张图是不是乘坐地铁的你?这个作品以当下上班族所选最多的交通工具——地铁,做为契机来展开表现。在拥堵的城市,地铁穿越在漆黑的隧道里,如同蚂蚁穿行在地洞中,满满当当,摩肩擦踵,让人深感无奈。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美 毕业季 展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