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保洁员帮烟酒店勇擒小偷 店主送来1000元感谢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3 19:39: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还记得清晨起来扫着马路、顺手就抓住窃贼的保洁员夫妇吗?6月13日,保住损失的烟酒店负责人专门前往保洁公司,对见义勇为的保洁员夫妇给予现金奖励。

  受到众人夸赞的是保洁员李建斌夫妇。6月11日清晨5时多,一男子从一家名叫西糖烟酒连锁店的卷闸门里出来,背着一个大袋子。李建斌的妻子杨师傅大喊:“有人出来了!”李建斌应声就往上冲。夫妻俩早已发现这家店清早门被打开半截的异常,格外关注。李建斌手握扫把狂追200多米,最扫把打成两截,终将窃贼制服,随后报了警,将窃贼移交给警察。随后烟酒店清点发现,窃贼当天早上共偷走千元现金和上万元的香烟。年龄也有悬殊,保洁员都是50多岁的人了,而窃贼只有40岁。好在李师傅身强体壮,环城西路派出所处警民警表示,两位保洁员做得非常好,也正是由于他们对周边环境熟悉,才能在第一时间发觉异常,并且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人赃俱获,被盗烟酒店可以说是零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保洁员 烟酒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