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两口夜归遇飞车党抢包 西安的哥喊“快上车”一起擒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4 07:30: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437036585015.jpeg

  凌晨时分,刚下班的赵先生骑电动车带妻子回家,突然,后座的妻子耳畔传来摩托车的声音,随即就有人在使劲扯她的包带……

  6月11日零时30分,赵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妻子王女士走到西北三路小北门里时,突然听到背后传来妻子尖利的叫声——“我手机掉了。”他赶紧停车,才看到妻子身上的黑包已被刚刚经过的摩托车后座上一位男子抢走了。

  王女士说:“老公停下车,让我去捡手机,他骑车去追那两个贼。”王女士看到,老公骑电动车追向50米外的摩托车时,摩托车突然摔倒了,车上两人刚起身准备扶车跑时,老公又骑车撞向那辆摩托车。

  抢了包被人追上,两个人情急之下扔了包弃车逃跑,一人往东一人往西。王女士去捡包时,抢包的那个男子已穿过小北门往西跑,从隔离栏翻过去跳到了环城北路的下穿隧道,赵先生也跟着追了上去。

  此时,西汽服务部陕A01C9Q驾驶员李晓永正开车经过环城北路的下穿隧道,看到前面50米处先是一名男子翻身跳下隧道,差点被前面一辆出租车撞到。后面还跟着一个男子,两人边追边打。李晓永感觉不对劲,掉头来到后面男子面前,问“小伙子,咋回事?”对方说“有人抢包了”。李晓永立即说,“快上车!”带着他追了500米,用车逼停了抢包男子。赵先生下车后与李晓永一起制服了抢包男子,并将他押到出租车上,一起扭送到派出所。此时,已是凌晨1时许。

  6月13日下午,王女士和赵先生来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将制作好的锦旗交给了李晓永师傅。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晚两个飞车党抢包时,包带先挂在她手上,争抢中她大拇指还出现了淤青。包里有化妆品、身份证、银行卡和100多元现金。“当时老公一个人追上去,特别担心,幸好遇到了李师傅帮忙。而我在原地等待时,一位路过的网约车司机告诉我,贼已经抓住了。”

  目前该案正由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骑电动车 抢包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