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住建厅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钱金库 卜亮 张柏栋 2019-06-14 09:20:19
[摘要]6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住建厅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结合系统行业特点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钱金库 卜亮 张柏栋)今天(6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住建厅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结合系统行业特点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建平:“对我们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更清晰的指名了我们的方向,我们要从日常监管执法强化监督,从市级层面把扫黑除恶的工作做的更扎实。”

  省环保执法局局长马小现:“下一步要把目前的线索逐一排查,在六个行业继续深挖,挖出一批有影响的涉黑涉恶线索,把扫黑除恶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宝鸡市住建局副调研员杨平:“通过这次宣讲我们对黑恶势力,行业的涉黑涉恶现象更加清晰。标准更加明确。我们回去之后我们要进一步。排查比如无证预售。强买强卖,黑中介等涉黑涉乱的行为予以打击。”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团员、省住建厅城市执法监督局局长胡世民:“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住建系统共摸排涉黑涉恶线索,160余条,行业乱象3000余条。下一步我们住建厅将聚焦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中央督导组整改作为推进我们行业的重要机遇,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努力提高我们行业的监管水平。”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涉黑 专项斗争

上一篇: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杨凌示范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