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宝鸡 铜川

专题新闻 西部网 作者:赵彦宁 邓蓉 夏飞 2019-06-14 09:21:17
[摘要]6月13日上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宝鸡市公交公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赵彦宁 邓蓉 夏飞 铜川台 张兴)今天(6月13日)上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宝鸡市公交公司。宣讲团成员吴华平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我省的工作措施和现阶段成效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宣讲。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吴华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各司其职、各展所长、通力合作,准确把握职责任务,精准把握工作要求。”

  宝鸡市公交公司三公司经理李罡:“我们将结合公交实际,将今天(6月13日)宣讲的精神和内容,通过各线路、各班组,对全体职工进行深入宣传和动员,在职工中形成敢于揭发检举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强大氛围。”

  铜川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宋炜:“要敢于向这个宗族势力、黑恶势力一方面说不,二一方面还要敢于斗争,根据咱掌握的一些黑恶势力的线索进行积极举报。”

  今天(6月13日)上午,由铜川市委理论讲师团、铜川市公、检、法、司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移民安置点,给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扫黑除恶课。宣讲团成员结合典型案例,采取文艺快板、零距离你问我答等接地气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为什么要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的典型特征、基层群众在遇到黑恶势力时应该怎么样做等内容,扩大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

  铜川市耀州区田峪村村民潘建喜:“讲得也透彻、清晰,强拦工程、强行拉选票这一类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我这下是举报电话举报,懂得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利益,和黑恶势力作斗争。”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黑恶势力

上一篇: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住建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