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确认过眼神!临潼民警下班途中发现盗窃嫌犯并将其成功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4 14:5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喂!君黎,我在文化路十字发现了盗窃商户手机犯罪嫌疑人,速来增援!”6月13日,公安临潼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今年3月底开始,临潼城区相继发生数起街面商户手机被盗案。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组民警在对所有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对比后,发现这些案件均为一人所为,于是专案组便将嫌疑人的照片下发给了城区各派出所及负责街面巡逻的民警,希望能通过扫黑除恶入户走访或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嫌疑人的行踪并将其抓获。

  都说山群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又一村。眼看两个多月的时间都过去了还未能发现嫌疑人的踪迹,专案组民警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时,6月13日中午12时50分,分局刑侦大队负责图侦工作的民警郭平安,在下班回家途径临潼区文化路十字时,与一男子擦肩而过。就在这一瞬间,他突然发现该男子与大家苦苦寻找的,盗窃商户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于是他立即电话通知同事前来增援,并秘密的跟踪着嫌疑人。

  十余分钟后,增援的同事赶到现场,与郭平安一起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擒获。

  经过询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眼神 盗窃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