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人腿脚不便乘高铁 众人爱心接力顺利送上列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4 22:2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3日9:30,西安火车站管委会工作人员用轮椅推着一位老大爷来到了266路火车站调度站,告知即将发车的266路驾驶员尤明涛,“老人腿脚不便,要到北客站乘坐高铁,请帮忙照顾好老人,让他顺利坐上高铁。”尤师傅随即答应下来,并上前一起搀扶着刘大爷坐上了公交车。

  为了保证老人出行顺利,尤师傅和火车站调度员商量后,并通过电话联系到了266路北客站调度室,让安排工作人员提前在公交终点站(高铁站)等候。尔后,尤师傅驾驶公交车向北客站行驶,并时刻关注着刘大爷的情况。

  10:20,尤师傅驾驶的公交车平稳停靠在北客站公交站点。打开车门的同时,266路工作人员和北客站旅客服务中心的人员一起上前帮忙,有的搀扶刘大爷,有的帮忙拿行李,他们一路扶着刘大爷下车、取票,一路送到了列车上。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腿脚不便 高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