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人家大学!陕师大免费发5000个西瓜 学生感动称宝贵回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5 07:15: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师大的饭好吃众所周知,6月14日,学校又给学生免费发了5000多个西瓜,有学生发朋友圈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陕师大洋溢着幸福的气氛,提着瓜抱着瓜,仿佛抱住了整个夏天。

   >>贴心服务

  优选西瓜连夜送达

  现场切好可直接吃

  14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烈日炎炎,陕西师范大学的校园却“清凉”一片,学校为1.8万余名学生免费发放了5000多个西瓜。有学生说:“太给力了,一个宿舍一个大西瓜,切好拿回宿舍大家一起吃,这种单纯的快乐让人心情舒畅,感觉天气都没那么热了。”

  昨日的发放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同时进行,发放以学院为单位,由辅导员带领,发放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秩序井然。西瓜从车上直接送到学生手中,每个西瓜配备一个塑料袋,方便学生携带和处理瓜皮。发放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免费切西瓜,让同学们拎回宿舍就能直接吃。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雁塔校区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晨子说,为保证西瓜的口感、甜度和食用安全,学生处在夏季伊始就开始筹措计划,并与学校后勤第一集团赴渭南,到瓜田中现场进行挑选,经过多方比对、多次品鉴,最终选择了各方面都相对优秀的“甜王”品种。这些西瓜是这两天刚从地里采摘,前一晚连夜送到学校,从车上直接发到学生手中,保证西瓜的新鲜度。

  >>福利多多

  是学校发放的第五种防暑降温慰问品

  李晨子说,学校为了给学生提供好的服务,每年夏季都会给学生发放防暑降温品,西瓜是继白糖、冰糖、菊花茶、酸梅粉之后,学校发放的第五种不同的“防暑降温慰问品”,目的是希望学生们能清凉一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毕业、迎接期末。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网友纷纷表示果然是“别人家的大学”。

  据了解,作为“别人家的大学”,陕师大还在每年水果成熟的季节将校园果树上的柿子、桃子、琵琶、梅李等水果采摘后免费发放给学生,给军训学生发零食大礼包,中秋送月饼、女生节送口红,可谓“福利多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师大别人家的大学 西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