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名90后花7万托人办公租房钱房两空 办事人称钱给了上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5 07:18:15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51657224167875.jpg

  小华轻信朋友张某,交钱让办理一套公租房

  张某发来“陕西省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网络申请资格截图和房屋户型图

  到了约定交房日期,张某以各种理由往后推迟

  小华上网查询,没有她的信息,提出退款

  张某称把钱交给了党某,通过党某办

  党某称有30多人经他手办理公租房,钱都交给了他的上线,上线又交给别人

  到底谁是幕后“上线”?

  本想花钱申请公租房,三名90后女子陷入套路造假,从申请资格、电话核实身份到选房区域划分,都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朋友炫耀能办公租房

  三人共交了7万元让办

  6月13日,在西安城南,蹲坐在马路边的小华(化名)欲哭无泪。90后的小华是名化妆师。2013年,她通过微信聊天认识张某,此后一直保持联系。

  2018年9月,小华通过张某发的朋友圈,了解到对方能办公租房。小华月收入两千多元,购买不起商品房,如果能申请到一套公租房,在西安有个容身之所,也好早点结婚。小华就主动打电话联系张某。

  2018年9月16日,两人沟通后,小华给张某交了22000元,办理两室一厅68平方米公租房,张某承诺可以直接办理公租房并安排入住。约定到2018年12月左右就可以分到房子。

  能有一套公租房,小华意外的“收获”令身边的两位闺蜜羡慕不已,两人随后通过小华联系张某,分别交了25000元、23000元请张某托关系办理公租房。

  小华介绍,等待房子期间,她不停接到张某发给她的一些房子户型图,还有一些人员选房时的图片,更增加了她的信任度。由于当初跟张某约定2018年12月交房,小华的结婚日子也选择了这个时间段,眼看着结婚日子一天天临近,房子还没着落,她不停咨询张某房子办理情况,张某说只有50平方米的小户型,并协商等待68平方米两室一厅的公租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房 上线 公租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