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升初面谈首日 学生家长6点半校外排队等候7点上交封存手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5 07:19:2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15072038.jpg

  小升初面谈今晨开始进行。

       根据此前安排面谈统一于 6月15日至6月19日在各招生学校举行。

       据报道,面谈采用谈话方式,有条件的可根据实际探索小组活动的方式,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考试或变相考试,严禁出现“奥数”内容,不得向学生提供纸笔。

  为确保公平公正,实行学生面谈行政监督、纪检监督、社会监督、媒体监督、公众监督等五个监督和时间场次、面谈室、面谈顺序、评委、面谈内容等五个随机。单一学生谈话形式的,每次只能面谈1名学生,每名学生面谈时间不少于10 分钟;采取小组活动形式的,每次面谈时间不少于 10 分钟。原则上不得在面谈规定时间内以任何理由提前结束面谈。

  今日清晨6点半左右,已有学生家长在陕师大附中分校区门口排队等候,学校所在教学楼外已拉上警戒线,有家长称,全家总动员,这不是孩子一个人在“战斗”。现场遇到的考生穿着以浅色系、白色上衣居多。7点左右,现场开始封存上交手机。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面谈 首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