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市民花11万买辆“调表车” 8.5万公里调到1.53万公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5 08:12:10 编辑:何媛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598.jpg

  在优信二手车平台购买二手车,没想到开回来后就毛病不断。到4S店检查后发现,里程表显示1.53万公里,其实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跑了8.5万公里。

  消费者:买的车竟是“多病调表车”

  6月13日,家住汉中的市民来先生说,多年来他一直做园林绿化生意,因为工作需要,就想购买一辆面包车。经过在优信二手车平台反复比较,他看上了一辆福特新全顺2017款2.0T手动多功能商务车。

  “当时想着优信二手车也是一个大平台,值得信任,没想到就遇到了这样的事。”13日,来先生说,当时他看中这辆二手车,就是因为该车是2017年的,只跑了两年,而且车辆里程数特别少,只有1.53万公里,还没有过保修期。同时,这辆车的车况比较好、磨损少,看起来非常新。

  今年2月16日,他和优信二手车签订了购车协议,花了11.1万元买回了这辆商务车。然而,这辆车买回来开了不到一个月喷油嘴就坏了,他自己开车到修理厂修好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刚修好喷油嘴,发动机故障灯又出现了报警。随后,他便联系了厂家,并在4S店进行维修。而4S店经过查询发现,这辆车最后一次保养时间是在2018年3月29日,当时的里程数已达到8.5万公里。也就是说,来先生买回了一辆“调表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优信 买车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