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落实劳保政策 35℃以上露天作业工人每人每天高温津贴25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6-15 08:12:56
[摘要]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宣布当前工作重点,督促企业落实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政策。6月12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宣布当前工作重点,督促企业落实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政策。

  6月12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做好高温期间职工权益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工会维权工作的重点,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总工会要督促企业落实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政策,特别是在6-9月安排职工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要按照每人每天25元的标准,足额发放职工高温津贴;在高温天气期间合理安排或调整工作时间,适当增加高温作业环境下劳动者休息时间,尽量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坚持以职工为本,从职工需求出发,做好夏季防暑降温物品的发放工作。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露天作业 高温作业

上一篇:今起雨水来能凉快几天啦 未来三天西安最低温度21℃ 下一篇:陕专项治理通讯信息诈骗成效显著 截至5月底抓获疑犯1266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