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出租车撞人逃逸女子被撞断胳膊 寻找肇事司机和爱心路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5 18:29: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82z8xy5.jpg

  “我骑着电动车被一辆掉头的黄色吉利出租车迎面撞倒后,司机车都没停,打了把方向就走了,我那会儿都懵了,只记得车牌号里有0、6两个数字。”15日,病床上的李女士说,到目前为止逃逸司机还未找到。

  6月2日下午5时许,李女士在家蒸好米饭后,骑电动车去莲湖区团结西路的新华印刷厂附近给丈夫买小菜,她沿着亿润路从北向南行驶快到团结西路时,被一辆正在掉头的机动车迎面撞倒。

  “我被撞倒后,直接侧着摔倒在地上,胳膊、腿上、头上都流血了,司机也没停车,打了把方向就走了。”李女士说,她只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黄色的吉利轿车,车顶上有出租车帽子,车牌号中有0、6两个数字。

  李女士说,因当时出门买菜她没带手机,被撞后,有几个好心路人帮她报警并止血。“我当时都懵了,家人的电话都记不清,一个女性路人帮我打了120,还有一个壮汉打110报了警,我那会儿头特别晕,眼睛也看不清,听声音好像还有一对老夫妻,他们帮我用卫生纸止血。”

  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未央彩霞医院骨科住院部,李女士左胳膊打着石膏躺在病床上休息。

2.jpg

  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上写着,李女士左尺桡骨中段骨折,右膝软组织感染,多部位软组织损伤,右前额皮下血肿,拍的片子上也能明显看到她左胳膊的两根骨头断裂并错位。

  “我因为金属过敏,一直在做检查,17日准备手术,手术费和医药费算下来有2万多元。”李女士说,她希望通过媒体能找到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并找到当时帮助她的好心路人,表示谢意。

  15日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办案民警杨警官等人在2日接警后进行了现场走访,但没有人看见事发过程,事发路段在团结西路东尚观湖小区附近,该路段没有公安系统的监控摄像头,社会监控摄像头的拍摄范围未能拍到事发地,民警在其他监控中暂时未能获得有价值的信息。

  杨警官说,交警莲湖大队将通过官方微博等平台征集肇事车辆的线索,希望也能通过媒体征集相关线索,望肇事司机能投案自首。

  如有市民发现相关线索,可拨打华商报热线电话029-88880000,我们将反馈给相关部门。

  文/华商报记者 田睿 图/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出租车 撞人逃逸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