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殴打虐待服刑人员 延安监狱一民警被立案侦查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16 07:15:26
[摘要]近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检察院对延安监狱民警张某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一案立案侦查。不久前,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延安监狱检察室接到被害人家属举报材料称,延安监狱民警张某有殴打服刑人员致伤的行为。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近日,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检察院对延安监狱民警张某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一案立案侦查。该案是刑事诉讼法修改后,延安市检察机关立案查处的第一起司法工作人员涉嫌侵犯公民权利、损害司法公正的犯罪案件。

  不久前,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延安监狱检察室接到被害人家属举报材料称,延安监狱民警张某有殴打服刑人员致伤的行为。经前期了解,发现张某可能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后经延安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立案侦查,并对相关证据予以收集固定后,宝塔区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6月6日对张某以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立案侦查。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执行职务过程中,用订书机及电警棍等械具殴打、虐待服刑人员贺某某,致其受伤,经伤情鉴定属轻伤二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立案侦查 虐待 民警

上一篇:强奸、轮奸多名未成年少女 延安一恶势力团伙案一审宣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