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吉源美郡小区首次业主大会 “7选5”选出业委会成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14:41: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pxf0f8d.jpg

  投票箱被放在最显眼处,多人围坐一旁监督投票。6月15日上午9时许,吉源美郡小区的业主们聚集在小区西门广场,参与小区首次业主大会。

  首次业主大会举行 业主积极到场参与投票

  吉源美郡小区共有1700户业主,总面积住宅面积和商铺面积合计185287.5平方米,要想让1700户业主面积过半、投票过半,小区业主邻里之间交流并不多,再加上很多房屋外租、外售,难度非常大。

  6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西门广场看到,许多业主拿着房产证等相关资料正进行登记并领取投票表,其中一位白发苍苍的大爷拿着资料登记,社区工作人员核查时发现,大爷资料齐全但并不是房主本人,而是房主父亲,大爷不知如何是好时,一位志愿者主动上前,帮助老人办理授权委托书领取投票表,老人填写投票表后,将表叠好放入了投票箱。

  上午9时许,业委会筹备组成员何军说,当天主要是进行业主委员会成员的选举,进行投票、唱票和计票,目前大部分业主都是通过委托书的形式让人代投票。

2.jpg

  “最大的困难是联系业主,有些业主在外地,有些房屋里住的是租户,只能让志愿者挨家挨户打电话,或找邻居联系。筹备成立业委会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开发商和物业不太配合,但好在吉泰路社区和韦曲街办都很支持,目前登记等工作都是社区工作人员在进行,筹备组负责联系业主。”何军说,业委会成立后,会给小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选举业委会不是为了和物业对着干,而是要监督物业,保护好业主利益。

  一位刚投完票的业主说,他非常支持小区成立业委会,也感谢筹备组和志愿者们在这个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业委会成立后能为业主们谋福利,让小区变的更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吉源美郡小区 业主大会 业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