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石化大道北玉丰夜市占道 未央城管:及时清理 加强巡查管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6-17 07:12:03
[摘要]石化大道北玉丰村村口,几乎每晚都有二十多个夜市摊点,营业到凌晨四五时,非常扰民。

  6月11日读者来电:石化大道北玉丰村村口,几乎每晚都有二十多个夜市摊点,营业到凌晨四五时,非常扰民。

  6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6月13日收到回函: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对占道的夜市摊贩进行及时清理,并进行相关法规法律宣传。汉城执法中队将安排执法队员加强夜间巡查和管控,发现占道及时清理,保障周边市民的正常休息。

  幸福北路一单位夜间制造噪音 未发现噪声源 监测符合国标

  5月23日读者来电:幸福北路69号南隔壁的昆仑集团工业有限公司大晚上制造噪音,排出的气味也刺鼻难闻。

  5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函咨询。

  6月14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西安昆仑集团工业有限公司上班时间为8:00-12:00,13:00-18:00,夜间不生产。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对昆仑厂进行了实地排查,未发现明显异常噪声源。5月31日,该公司委托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厂界噪声(昼间和夜间)进行了监测,监测报告结果符合国家噪声排放标准。

  关于“气味”问题,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对该公司进行了排查,未发现有难闻气味。6月6日,该公司委托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厂界废气进行了监测,监测报告结果显示达标排放。

  今后,生态环境局新城分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做好设备运行和维护管理,确保企业噪声和废气达标排放。

  柏树林一小吃摊通宵营业 规范守序经营 杜绝噪音传播

  6月8日读者来电:近期柏树林社学巷小区楼下有一通宵小吃摊,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6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6月13日收到回函:柏树林街办执法中队立即安排队员加大对投诉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出店占道经营现象予以及时规范清理,并逐一约谈沿街经营商户,告知其出店占道经营行为属于违法经营,日常经营中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守序经营,切实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同时对于夜间烧烤经营门店,要求其加强内部管理,杜绝因噪音传播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人居生活环境。

  今后,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导柏树林街办执法中队加大对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处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噪声 石化 夜市摊点

上一篇: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会谈 下一篇:今年西安水果价格为何如此之高?记者走访市场一探究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