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下班途中偶遇盗窃案嫌犯 临潼民警与同事“顺手”抓贼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6-17 07:08:46
[摘要]6月13日下午1点,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郭平安,在中午下班途中,将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本报讯(记者 宋雨)6月13日下午1点,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郭平安,在中午下班途中,将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天,临潼警方一位民警介绍,今年3月底,临潼城区相继发生数起街面商户手机被盗案件,警方为此成立了专案组。在对所有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进行调取对比后,民警锁定了一名嫌疑人。专案组将嫌疑人的照片,下发给了城区各个派出所负责街面巡逻的民警。

  当天下午,负责视频、图像侦查的民警郭平安,在下班途中经过临潼区文化路十字时,与一名男子擦肩而过。郭平安突然发现,这个男子正是此前盗窃商户手机案件的嫌疑人。郭平安立即打电话通知同事前来增援,同时一路跟踪嫌疑人。10分钟后,增援的同事赶来,与郭平安一起将嫌疑人当场抓获。经过询问,嫌疑人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盗窃 临潼民警 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火车司机的奋斗故事:7本驾照见证中国铁路的变迁史 下一篇:西安西荷小学对面残留铁圈易绊行人 居民:原来的铁杆没拆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