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西荷小学对面残留铁圈易绊行人 居民:原来的铁杆没拆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6-17 07:21:14
[摘要]“人行道上露出地面的残留铁圈一直没有人管,路过的人稍不留意就可能会被绊倒,太不安全了。


  “人行道上露出地面的残留铁圈一直没有人管,路过的人稍不留意就可能会被绊倒,太不安全了。”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兴化巷西荷小学对面人行道上有一处地面砖块缺失,里面有个未拆卸完的铁圈。“你看这铁圈都生锈了,夏天人穿得少很容易刮破皮,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来拆掉补齐地砖。”

  6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荷小学对面的人行道上看到,靠近道沿处有四块方砖缺失,里面的土地里有个直径约15厘米的圆形铁片,铁片中间还有一凸出地面4厘米的圆柱,表面的铁皮已经生锈且较为锋利,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看到记者正在拍照,一名路过的居民称,这里原来好像竖立着一根铁杆,可能拆的时候没有彻底拆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铁圈 小学 人行道

上一篇:今年西安水果价格为何如此之高?记者走访市场一探究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