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长安探索秦岭壮阔 2019TNF100秦岭鸣枪起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7 09:21: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6--02.jpg

  大开大阖,龙脉寻野!风光秀丽,物产丰富的秦岭山脉,千百年来,以父亲般的挺拔巍峨孕育着他脚下的一代代长安人,形成了这片土地钟秀灵韵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氛围,借助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巨大的区位优势,在越野跑这一运动项目日渐风靡的当口,长安区于2018年相时而动,将TNF100秦岭引入长安。

  2019年,赛事进入第二年,TNF100秦岭的品牌也日渐成熟,“这是一项极富挑战的运动,这是一次对城市生活的逃离”,在代表着长安区的一次次亮相中,TNF100秦岭和长安区的其他体育文化赛事一道,将长安区实现“三园”“三区”“三都”战略的构想一步步变成现实,成为推动长安区文化转型的重要一环,也为长安区注入了更加时尚现代的文化内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探索 秦岭壮阔 鸣枪起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