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长安探索秦岭壮阔 2019TNF100秦岭鸣枪起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7 09:21: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6--08.jpg

  此外,TNF100在2018年就取消了纸质参赛手册发放,改为电子参赛手册,将传统的纸质版参赛手册搭载在功能更为强大、内容更为丰富的小程序——TNF100参赛助手之中。只需要在小程序中点击,即可第一时间获取赛事相关资讯,解决参赛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选手和组委会的效率,更有效减少了纸张浪费,宣扬了节约的环保理念。

  在奔跑中感受千年长安,在奔跑中展现秦岭俊美,长安区的一山一水都因为这场赛事而备受瞩目,长安区的文体内涵也因为这一赛事而迅速提升!下半年,长安区一波波更精彩、更具品牌内涵的体育文化系列赛事,将向你袭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探索 秦岭壮阔 鸣枪起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