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长安探索秦岭壮阔 2019TNF100秦岭鸣枪起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7 09:21: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6--07.jpg

  传播环保理念 众多举措并进保障无痕山林

  自2017年开始,TNF100组委会就已经将环保写入了赛事规程,对于每一位参赛选手而言,这样的做法无疑加深了大家对于自身行为的约束,在潜移默化之间形成尊敬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正是因为有了赛事规程的限制,以往容易被参赛选手随手抛弃在山间的白色污染,在TNF100的赛道上大大减少。

  从今年开始,组委会不再于补给站设置一次性纸杯,取而代之的是组委会在赛前为所有参赛选手发放的TPU材质软水杯。在规则强力约束之下,组委会采用了更加人性化的处理方式,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提前做好了应对办法,这也让所有参赛选手自觉加入到绿色环保的“无痕山林”中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探索 秦岭壮阔 鸣枪起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