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个小区发现16传销窝点 长安警方集中整治非法传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7 18:30:21
[摘要]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整治组共带回涉传销人员5名。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公安长安分局6月14召开治安乱点边改边整会议后,分局经侦大队针对辖区智慧城小区、四季长安小区传销行业乱点的反馈问题主动认领,并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击传销整改方案,并主动联系区市场监管局、韦曲派出所落实整改工作。经过6月15日全天工作,民警在四季长安小区掌握传销窝点10户,在智慧城小区掌握户传销窝点6户。

6月16日上午9时,分局经侦大队、韦曲派出所出动警力18名,区市场监管局、韦曲街办出动干部14人组成的整治组从韦曲派出所集合出发,对两个小区存在的传销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行动中,整治组在摸排打击的同时,在两个小区张贴举报电话,悬挂严厉打击传销活动横幅20条,并针对房屋出租进行普法教育,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整治组共带回涉传销人员5名。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长安区 警方

上一篇:西安开通199路公交线路 由于道路施工5个站点暂无法设置 下一篇:咸阳图书馆咋像个“破烂摊”?楼道、室内桌椅板凳横七竖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