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一6层豪华违建“屹立”5年 今日300多人将对其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8 07:04:04 编辑:谢磊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869_副本.jpg

  当事人仅缴纳罚款

  长期拒不履行处罚决定

  17日下午,记者前往辛家庙街办,相关工作人员说,违建的问题由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负责。

  据记者多方了解,违建房屋主人并非村干部本人,而是村干部直系亲属李某。2011年8月,新房村村民李某与一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合同》,租赁该公司位于新兴路南侧、恒大名都小区西侧、康汇公司东侧、浐灞保障性住房北侧3.16亩土地,租期35年。2013年11月,李某在未办理任何土地手续的情况下,在该宗土地上实施住房及其他设施建设,实际占地面积2153平方米,其行为属于违法占地行为。

  2014年,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李某在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对李某处53825元的罚款。2014年10月21日,李某缴纳了罚款。

  知情人说,当事人长期拒不履行处罚决定,执法人员多次督促,但当事人心存侥幸心理,拒不配合执行,造成社会影响恶劣,成为群众反映的热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浐灞 违法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