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浐灞一6层豪华违建“屹立”5年 今日300多人将对其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8 07:04:04 编辑:谢磊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6a93zqy.jpg

  浐灞组织300多人今日现场拆除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工作人员介绍,国土资源局对这起土地违法案件作出的处罚决定是没收,法院也准许强制执行,但陕西目前没有一个没收的案例,此前也不确定如何操作。为此,西安市国土资源局浐灞分局依法按程序向未央区人民法院申请,对该处违法建筑予以没收。由于该违法建筑不满足规划、消防、安全等规范,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决定对该违法建筑没收后一并实施拆除。

  今日上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将联合未央区人民法院,组织国土、规划、城管、公安、商贸园办等部门300余人,出动多台大型机械,对广兴路南侧这栋6层违法建筑实施没收,然后予以现场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浐灞生态区对打击违法占地行为的态度是坚决的,今后,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做到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坚决遏制在萌芽状态。

  17日下午,浐灞多部门已前往现场对这处建筑的构造进行研究,并制定了拆除方案。据介绍,拆除后,这个位置将会根据城市规划进行建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浐灞 违法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