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女子地铁上打架衣服都撕破 因一人不给孩子挪位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6-18 08:47:11
[摘要]“我小孩坐得太挤了,你能不能让一让。”就为这一句话,3名女子在地铁上大打出手。

“我小孩坐得太挤了,你能不能让一让。”就为这一句话,3名女子在地铁上大打出手。

这一幕发生在6月15日上海地铁6号线的车厢内。据网友爆料,当时两个小孩坐在地铁座位上,站着的两名女性家长可能觉得孩子坐得太挤,让一旁的女乘客让一点位置,但对方并没让。遭到拒绝后两名女子从言语指责上升到肢体冲突,三人厮打成一团,原本坐着的女子衣服被扯开露出了内衣。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孩子在一旁嚎啕大哭,而周围的市民纷纷劝阻厮打的三人。热心市民报警后,两名女子试图离开地铁被市民和地铁工作人员拦下。

6月1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轨交警方获悉,事件发生后,打架的三人就被带至派出所做了笔录,事件目前尚在调查中,但三人并未受伤并且情绪已经冷静下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打架 挪位置 警方

上一篇: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 救援人员搜救被困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