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重拳出击铁腕治违 砥砺前行深度清零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6-18 08:55:47
[摘要]6月13日-16日,国际港务区利用3天时间,对辖区规划认定的中国移动违建钢构大棚进行拆除。

  为贯彻落实全市违法建设五年治理和“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总体部署,西安国际港务区始终将“两拆”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同时,对照“秦岭北麓”拆违力度,结合2019年挂图作战系统存量销号,坚持规划引领、网格管理、综合治理的方法,以整治社区(小区)辐射入区企业违建的方式,不断加大园区违建项目的整治工作,达到了去存量、控增量的良好效果。

7925fffc71f4c0cad11392c72479151.jpg

  6月13日-16日,国际港务区利用3天时间,对辖区规划认定的中国移动违建钢构大棚进行拆除。执法部门在接到区规划部门出具的违法建设认定意见函后,立刻成立攻坚克难拆违动员小组,专项专人负责,对辖区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违建大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谈,并贯穿违章建筑违法用地相关法律等知识及相关政策,秉着“店小二”服务的精神,多次登门拜访、一遍又一遍宣传违法建设带来危的害性、一次又一次研讨拆违方案,通过近期数次协商、细心指引、中国移动通信负责人终于同意将其违法建设的钢构大棚进行自行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现场拆除施工工人20余名,现场安全保障执法人员20余人,通过主体落地、主体分解、清理拆除垃圾等为期三天的工作,成功拆除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违建,进一步优化了园区的营商环境。

f6ece9fdf860a486264efbf3d88b307.jpg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四改两拆办要求,不断攻坚克难,加大拆违力度,逐一销号清零,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效果,努力打赢违建清零攻坚战,为创建“零违建”建成区及十四届全运会的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cd0c8c49205bc6e703b0955977281df.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00723.jpg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重拳出击铁腕治违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为西安奥体中心工人送上精彩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