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拆违治违 扫黑除恶 双管齐下 驰而不息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19-06-18 08:58:29
[摘要]2019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始终把“四改两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进行开展。

  2019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始终把“四改两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进行开展,同时借助“扫黑除恶”利剑,加大走访宣传及拆违治违力度,真正达到了依法拆、快速拆、稳定拆、有效拆的良好效果。

4aa36fqf.png

  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国际港务区四改两拆办在违建工作领域内加强综合治理,对工作任务进行逐层分解、逐块区分,推动违建领域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在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中,一是主要搜集以暴力手段阻碍违法建设的拆除和为违法建设充当“保护伞”等涉黑涉恶情况;二是执法人员在日常入户宣传、讲解、沟通拆违事宜的同时,向广大居民朋友发放扫黑除恶宣传页、一封信,入户登记等方式,积极鼓励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三是采取多方联合制,联合街办、物业及拆除公司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违建及黑恶势力要及时上报辖区相应管理部门进行处理;四是设立小区违建投诉办公室,第一时间受理违建及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及线索。截止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2000余份,集中宣传50余次,入户宣传1000余户,摸排发现违建领域内黑恶势力线索0条。

06y7qq8d.png

  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四改两拆办将持续加大宣传及摸排力度,加强违建行业整治,将违建治理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进一步形成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高压态势,不断消除违建领域内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为我区违建治理营造稳定、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拆违治违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为西安奥体中心工人送上精彩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