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杨凌韩城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妞 刘松焘 杨凌台 鹿赛 何家岐 2019-06-18 11:04:57
[摘要]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近日走进杨凌和韩城进行宣讲。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妞 刘松焘 杨凌台 鹿赛 何家岐 韩城台 范增辉 王喆月)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近日走进杨凌和韩城进行宣讲。

  6月1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王俊明来到杨陵区李台街道办阳光社区,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内容向社区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杨陵区阳光社区居民庞耀强:“让老百姓生活有一种安全感,稳定的环境。这是大快人心的事情,我自己感觉这项工作,应该更彻底长久地坚持下去。”

  6月17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韩城,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韩城市干部、群众共250多人聆听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韩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春红:“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

  韩城市新城办党委书记梁浪勇:“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摸排力度,听取群众呼声,收集线索问题,用实际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纵深。”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专项斗争

上一篇:中国网专访扶风县县长齐军建:谈乡村振兴的扶风实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